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08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郑言)3月7日下午,省委保密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讨论今年任务。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努力推进保密工作科学发展。

  王明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保密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去年我省各级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工作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保密保障服务作用,为构建和谐安徽,实现加快崛起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保密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工作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保和谐的作用发挥好、利用好、实现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努力把我省保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