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新年民企投资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08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芳记者宣万明)新年马鞍山涌动全民创业热潮,助推民营经济跳跃式发展。截至2月底,全市民营企业注册资本超过百亿元,达101.3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实现入库税收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

  为加快中小企业发展,该市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扶持全民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全市各商业银行,积极推出适合中小企业、个私经济发展的金融产品,特别是通过积极实施“321雏鹰计划”、“1+3金色家园”、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工程,加快培育一批生产专业化、技术高新化、产品特色化和行业具有领先水平、有较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群体。

  目前,该市共有个体工商户4.01万户,从业人员6.44万人;私营企业7222家,从业人员5.73万人,注册资金超过百亿元。今年以来,该市许多下岗失业人员创办了以休闲娱乐、服务型为主的第三产业,仅1-2月份,民营服务型企业853户,新增从业人员1667人,新增资金数额3149.49万元。而最大的亮点是新成立1人公司24户,注册资金2678万元,占新发展私营企业数的19%%。有46家私企取得自营进出口权,数十家企业分别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南京、合肥设立分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