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小降温周一就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倒春寒”过后,连续几天的晴好天气,气温逐渐上升,对于市民出行非常有利。据气象部门预计,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本周末南京会有一次降雨过程,伴随着大风,气温也有小幅下降。不过,市民不必担心周末出游的问题,因为这次降雨和降温都是发生在夜里,白天除了风略大外,天气依然晴好。

  据南京市气象局昨天下午4点钟发布的预报,昨夜今晨南京局部地区有小雨,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全市偏南风3 4级,上午转偏北风5级阵风6 7级,白天最高温度10℃~11℃。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夜里最低温度0℃左右,白天最高温度9℃~10℃。3月12日南京晴到多云,气温回升,使您有好心情上班,下周一凌晨最低温度1℃~2℃,白天最高温度12℃~13℃。

  作者:柳书节/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