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前玩明孝陵仍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日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3月10日,中山陵将在梅花谷舞台推出“梅花小天使游园活动”,备受观众喜爱的“南京大嘴巴”中的“一棵树”也将来到现场,与小演员一起表演精彩节目。3月18日前,明孝陵景区的门票继续从70元优惠到30元。

  “小天使博爱之旅、赏梅之旅”除了开场舞《剪纸姑娘》、经典老歌串串烧、印度舞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外,15名2006年梅花小天使与博爱天使代表也将闪亮登场,与全体主持人和特别邀请的婷婷聋童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现场共同签名,支持“我选梅花当国花”活动。本周末,梅花谷大量种植的美人梅、春后梅、台阁绿萼等晚花品种正陆续进入盛花期。晚梅以花大色艳见长,非常适宜拍照入画。

  作者:高炜孙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