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后20分钟司机一动不动大家都以为他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晚上,一名司机开着车与一辆车相撞。此后20多分钟,他坐在驾驶室里一动不动,围观者都认为他死了。没想他只是被撞得瞬间失忆。

  据江宁东山镇居民张先生介绍,前晚9时左右,一辆白色“桑塔纳”开到金箔路和天印大道路口时,一辆帕萨特轿车撞上了它,桑塔纳车尾部严重变形。“帕萨特车里的司机没什么事。但桑塔纳车里的司机却坐在驾驶座里,一动不动。”张先生说,当时很多人不知道司机出了什么事。过了十多分钟,有人大胆上前叫他,他没有任何应答。“有个中年人又去翻他的眼皮,他还是没反应,当时我们都怀疑他死了。”又过了10分钟,有两名市民用力去推该男子。该男子突然惊醒,还大叫一声:“干什么?”周围的人连忙告诉他出了车祸,他一脸迷茫:“我只记得我开车拐弯了,后来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交警和热心群众将他送到江宁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司机没有任何外伤。医生分析,在撞车瞬间,陈司机由于紧张过度,记忆丧失,被撞晕在车里,因此才会20多分钟一动不动。

  作者:高文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