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吃小鸡主人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印度一位农民在饲养的小鸡频频失踪后,发现凶手竟然是自家的一头小牛。如今他和那头吃鸡的小牛已经成为当地的明星“人物”。

  据美联社报道,莫卢瓦住在印度西孟加拉省省会加尔各达西南230公里处的钱迪普尔镇。几周前,他养的小鸡开始陆续失踪。莫卢瓦最初以为是野狗或豺狼叼走了小鸡,最后却发现,凶手竟然是家里一头1岁的小牛。

  当地一位居民描述莫卢瓦发现真相的情景时说:“为了抓住凶手,莫卢瓦很早就起了床……令他无法相信的是,他看见自己的小牛从牛棚里跑出来,活生生地把小鸡给吃了。”

  莫卢瓦和这头吃鸡的小牛登上了西孟加拉省电视台,成为明星“人物”。数以百计的人们蜂拥到钱迪普尔镇,争相一睹他们的面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