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老太佯称送医救治 司机半路推伤者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5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8日晚8时许,在广州白云区石井凰岗大道,一名七旬老太被一小车撞倒,其后肇事司机声称要将伤者送院,遂将阿婆扶上车;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途中有市民目睹司机竟狠心将阿婆推下车,逃之夭夭。事后,阿婆被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惨遭横祸的老太姓吴,已经71岁了。8日晚8时许,吴老太在凰岗大道不慎被一辆小车撞倒。很多街坊称,吴老太被撞后,随即痛苦倒地,但仍一息尚存。现场有不少人目击了撞车事故。当时肇事司机并没有驾车逃逸,而是让受伤的吴老太坐上车,还对在场市民声称“我现在就送她去医院”。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肇事司机竟然在途中狠心将阿婆推下车置之不顾,而后逃之夭夭!

  目击整个过程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眼睁睁地看着吴老太从小车上被推下来。“那是一辆黑色小车,车牌一刹那间没记住。它行驶到茶叶市场对面的马路,车还没停稳,突然就见一名阿婆被推了下来,然后小车立刻加速扬长而去了。当时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老太太就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湿漉漉的路面上,吴老太的两只鞋孤零零躺着,两者大概相距10米。因为现场灯光昏暗,几乎没有人能清楚记得这辆黑色小车的车牌。“小车几乎没停,整个过程发生得太快,可能只有几秒钟时间,大家都没有回过神来。”另一目击者称。

  (据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