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协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顾荣)世界华人协会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华商领袖年会”将于2007年4月4日至6日在我市召开,世界华人协会陕西项目考察代表团先期来到我市考察合作项目。

  本次年会是以“让西部与世界接轨,让财富在西部孵化”为主题的一届高峰盛会,为迎合本届年会主题,确实给陕西经济及企业带来更多的推动,组委会在我市广泛征集了合作项目。截至现在,初步通过的项目有8个,涉及化工医药、房地产开发、科研教学等,总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以世界华人协会副会长、世界文化总会会长范光陵为团长,香港财富集团执行主席张雨轩、美驻华商务代表协会会长乌•巴特尔为副团长的世界华人协会陕西项目考察代表团先期抵达我市考察合作项目。据悉,在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将赴西安交通大学、欧亚学院等高校开展演讲,与学生共享励志和财富故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