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整治辖区幼儿园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栋记者马昭)3月份以来,碑林区接到群众价格举报6起,其中4起是幼儿园乱收费行为。为此,该区将立即展开辖区专项整治幼儿园乱收费行动。

  据了解,这4起价格举报主要集中在幼儿园收费不透明,向未入园的孩子强收保教费、床位费,强办各类兴趣班、专业班,超标准收取代办费问题上。为此,该区将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幼儿园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公示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查看公示表悬挂是否醒目,内容填写是否详细、规范等。碑林区物价局还将采取走访家长和学生,进一步核实收费情况。广大群众也可以拨打价格举报热线12358进行举报,如果违规学校位于碑林区,还可直接拨打价格举报电话87529168进行投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