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部分企业转战赣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范如石通讯员肖伶黄于穗)经20多年的发展,广州开发区的土地资源紧缺已成发展瓶颈。对此,广州开发区将引导和鼓励区内资源加工型、劳动密集型的制造企业向中部地区转移,实现“腾笼换鸟”、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目前,广州开发区首选赣州开发区为合作发展对象。

  昨日,我国东中部开发区产业转移和区域合作项目洽谈会在广州科学城举行。33个国家级开发区和部分中部重点省级开发区参加了洽谈会。

  广州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实现“腾笼换鸟”、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同时,广州开发区将以加工贸易合作为纽带,在汽车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方面,着力推动广州开发区和中部开发区之间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链。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