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紧俏汽车票成了“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16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随着“春运”最后一个客流高峰的来临,火车票成了“紧俏商品”,滞留在车站广场的旅客只得购买汽车票出行。目前,华东、华南方向的长途汽车客运票已涨到700余元,但仍出现了“人等车”现象。

  3月9日,记者在贵阳火车站广场看到,许多旅客将行李铺散在广场上,打起了“地铺”。售票大厅的17个窗口前排起了长长的购票队伍。而通达饭店周边的旅行社、小卖部等长途汽车票代办点也“门庭若市”。记者得知,目前,每天从贵阳始发至华东、华南方向的客车都是上百辆。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贵阳市客车站问事处的工作人员联系得知,目前,该站发往福州方向的客车,终点站福清站的票价为760元。由于杭州方向有两个档次的客车,票价分为680元和730元两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