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玩花样刷医保卡返现金 贵阳市医保中心希望市民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17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贵阳市医疗保险费用结算中心有关负责人约见记者,希望通过媒体对一些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违规促销的行为予以监督,市民如果发现药店有违规促销活动请向贵阳市劳动保障部门举报。

  据这位负责人讲,按照贵阳市医保政策规定,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基金是禁止用于医疗保险支付范围以外的其它消费支出的,定点零售药店按照规定也只能刷卡销售《贵州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2005年版)内的药品。可近段时间,一些药店竟然开展“刷医保卡返现金、送物品、送保健品”等促销活动,违反了医保政策规定。对此,贵阳市医保中心将进行明察暗访,也欢迎市民积极举报,凡经查实违规的药店将依据《贵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追究违约责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