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拆除两违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骏)昨日,在规划莲湖分局的重拳打击下,位于西门内的一处典型违法建设被强行拆除,另有一处违建在执法人员的努力下,由业主对其进行了自行拆除。

  春节期间,部分单位和个人抱着“放假期间无人管”的念头,突击兴建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发现西安市土产公司和兴业银行西大街支行,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对建筑外立面进行装修,严重影响西大街历史风貌,在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处理时,该单位有关人员态度恶劣,拒不接受查处。昨日下午,规划莲湖分局联合市规划局监察大队,依法对该违法建设进行了强行拆除。此外,位于劳动南路和友谊路转盘北侧的英杰烟酒商行,未经批准擅自在楼顶搭建部分活动房、广告牌等,属影响城市容貌的乱搭建行为。在规划执法人员的多次宣传教育下,该商行业主目前已主动拆除了违法搭建部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