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原湖泊国际研究中心省环保局与云南大学签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42 云南日报

  昨日,省环保局与云南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中国昆明高原湖泊国际研究中心。

  合作共建中国昆明高原湖泊国际研究中心,旨在认真落实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七彩云南保护行动”,依靠科技进步,提高环境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省高原湖泊水污染综合防治工作。

  此次省环保局与云南大学合作共建的内容包括:围绕高原湖泊保护与污染治理的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研究、环境监测和数据管理、咨询服务等,并将在湖泊流域污染治理与保护研究、湖泊污染生态及湖泊学比较研究、水土(沉积物)、生物的监测与调查、湖泊环境评价等方面进行研究。双方将联合进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共同推进“中心”建设与发展。

  田逢春(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