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法网上公开知识产权案件判决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记者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为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司法宣传的力度,全省法院今年将充分利用“山东法院知识产权审判网”,将所有生效裁判文书一律上网公开,并着力宣传一批重大、有影响、具有涉外因素的案件。

  近年来,山东省知识产权的审判领域不断拓展,已从传统的专利侵权、商标侵权、著作权侵权向不正当竞争、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域名、植物新品种和科技成果权等纠纷案件扩展,并表现出“高、新、难”的特点。去年全省各级法院共审理知识产权案件1017件,依法制止、制裁了侵权、假冒、盗版等行为,保护了劳动者的智力成果权,促进了科技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