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竟用塑料桶当油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刘纯来通讯员杨冰)大货车竟然挂个塑料桶充当油箱,行驶中频繁违法停车还污染了路面。今天上午,一货车司机被济青高速路交警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上午11时许,济青高速路交警巡逻到胶州与高密交界处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走走停停,驾驶室和车厢连接处竟然站着一个人,旁边挂着一个小塑料桶,细油管一端连着油桶,另一端插在油箱里,男青年还不时用手捏着油管。

  交警上前调查了解到,于某和同伴从莱西往淄博送土灰石,路上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整箱柴油被人偷盗一空,因为离下一个收费站比较远,于是两人“灵机一动”,找出了仅剩的一塑料桶油,怕倒进油箱里不起作用,于是挂在位置较高的车厢上,想到潍坊服务区时再加油。

  行驶中,由于插入塑料桶内的油管上下乱动,过油不连续,致使车身不断颤动,车子在高速上走走停停,还洒在道路上一些油。最后不得已一人才去按住油管,继续往前开。交警依法给予于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随后护送大货车驶入附近一个加油站加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