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墙皮砸不敢上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成跃文见习记者姚佳实习生姜璐璐)“墙皮成块地往下掉,平时我都不敢出门,现在连厕所都不敢上了。”今天上午,家住高苑路2号的邢老太太向本报记者反映。据介绍,在这些老房子里面有14户,由于害怕墙皮掉落,不少人都不敢上厕所了。

  据邢老太太介绍,她今年87岁了,独自居住,3月4日风暴潮袭岛城时,所住老房子的墙皮就开始大面积脱落(如图),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掉下来一大块,让人防不胜防,“特别是俺们这些老年人,反应不是很灵活,一个躲闪不及就会被砸伤,现在俺都不敢出门上厕所了。”邢老太太告诉记者。

  该楼组长张玉霞告诉记者,这栋楼的居民也曾多次找到负责该楼的街道办事处和管修站,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据她介绍,这栋老房子里共有14户居民,其中80岁左右的老人就有4位,由于老房子没有厕所,大家都是到居民楼外侧搭建的两个小茅房里如厕,现在大家每天出门都提心吊胆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