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少年绑架富家子索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深圳讯3月7日下午5时30分,深圳龙岗区坪地中学10多岁的初一学生小健(化名)放学后失踪,绑架者打电话让小健的父亲刘先生准备800万元赎人,其实这时小健已经被杀害。3月8日凌晨,4名少年绑架嫌疑人均被抓捕归案。

  7日下午6时15分,龙岗公安分局坪地派出所接到当地某百货商场的老板刘先生的报警,称有个陌生男子在下午5时56分打来电话,对方称他的儿子小健在他们手上,让他准备人民币800万元赎人,否则将撕票。

  此案引起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经过紧张缜密的侦查,3月8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迅速出击,在坪地街道中心村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后根据嫌疑人徐某的交代,得知另外3名嫌疑人的准确落脚点,专案组兵分三路进行追捕。凌晨3时许,专案组相继在坪地富地岗三处出租屋将徐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初步审讯,徐某等4名少年犯罪嫌疑人对合伙将受害人小健骗上五十铃货车后对其实施绑架并勒索家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犯罪嫌疑人供称已经将小健杀害后抛尸。

  目前警方对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悉,平日开朗活泼的小健之所以成为被绑架勒索的对象,与自己的身世有很大关系。“之所以要绑架他,可能就是因为他的爸爸是个富商吧!”该百货商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刘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