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路客运站有望8月底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47 城市晚报

  ■记者 隋胜伟/报道

  本报讯长春市的交通建设,今年将会有怎样的“大动作”?昨日,在长春市2007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上,长春市交通局局长管锋的一份报告,向全市人民交了答卷。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凯旋路客运站将力争在8月底投入使用。

  今年长春市的公路重点工程共有以下几项,省管项目长春至松原高速公路建设工程,200 7年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桥涵;长春至松原高速公路长春连接线即亚泰大街北出口新建4公里城市道路工程,2007年计划投资1.4亿元,完成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桥涵;国道京哈线长春至德惠段78公里改建一级路工程,2007年计划投资1.5亿元,完成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桥涵;榆江线榆树至天德段54公里改建一、二级路工程,2007年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征地拆迁和部分路基桥涵。

  计划投资4.2亿元,建设农村公路1000公里,力争完成剩余4%的行政村通上水泥(油)路目标。力争使剩余的4%的行政村实现通水泥(油)路。

  长春市今年也增加了对客货运输场站的建设。凯旋路客运站续建项目。完成1.4万平方米的主站房装修和2.2万平方米的场地硬化以及信息系统安装调试、外管网及水电、绿化和设备安装工程,力争在8月底投入使用;九台货场收尾工程,计划投资400万元,力争在9月底竣工投入使用;双阳货场工程,计划投资1665万元,完成办公楼和部分库房建设;农村客运站等工程建设,计划投资300万元,新建农村客运站14个;计划投资330万元,改造渡口10个;计划投资50万元,开展农村候车亭、候车牌建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