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广东上海的临客继续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47 城市晚报

  ■记者 王月/报道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沈阳铁路局春运办获悉,从沈阳、长春等地去往广东、上海等热门方向的客流比较集中。据此,沈铁局决定,对因雪天停运的部分去往热门方向临时旅客列车继续开行。

  3月6日至8日,沈铁局迎来了节后春运第二波客流高峰。3月8日,沈阳铁路局发送旅客43 .7万人,其中中长途直通旅客10.6万人,占到了1/4,预计这个数字仍将持续至学生返校流结束。长春站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9日长春站日发送客流量仍在3.4万人左右,尤其是去往热门方向的旅客仍然较多。此外,该人士表示,截至3月8日零时,北京站因受东北大雪影响导致的东北方向列车晚点、停运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根本扭转。

  沈铁局提醒广大旅客,受一股冷空气影响,3月10日,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内蒙古、东北地区仍有较大降雪。请出行旅客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和客运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