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市民意见白山评选市树市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57 城市晚报

  ■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电3月9日,白山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在白山市政府广场设置展板、发放传单,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评选市树、市花。

  评选范围不仅仅局限于白山市民,还包括所有热爱白山市的其他城市市民。根据本地条件、民情、风貌来选择,以当地乡土树种、花卉为主,需有较强的观赏价值,好看、实惠、大家喜爱、栽培普遍、适宜发展。

  市树、市花评选及咨询电话:0439—3326559

  “市树”候选名单:长白松、红松、元宝槭、色木槭、白桦、垂柳、白杨、长白落叶松、油松、柞树、樟子松、山槐、黄波罗、红豆杉、灯台山茱萸。

  “市花”候选名单:天女木兰、高山罂粟、毛百合、锦带花、柳叶绣线菊、刺玫蔷薇、接骨木、高山红景天、长白忍冬、东北山梅花、大苞萱草、牛皮杜鹃、榆叶梅、丁香、桃叶卫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