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变化 为你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59 每日新报

  桥下不能停车 南仓站取消

  市民李建兴问:昨日,我想在京津公路南仓站乘坐879路车去水上公园,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南仓站了,记得不久前我还曾在此站上下车。

  市客管部门答复:因为要建南仓立交桥,桥下不能停车上下人,自2月6日起南仓立交桥双侧站同时取消。在此站停车的除879路外,还有865、912、850、10、611路。原在南仓站上下车的乘客可以就近在家乐北辰店站上下车,该站距离原南仓站150米左右。

  刘庄浮桥改单行 公交站有何变化

  有读者问:奉化桥建成开通后,刘庄浮桥改为单行,一些公交线路迁移,公交站点有何变化?

  公交集团答复:刘庄浮桥改为单行后,一些公交线路改走奉化道,如公交503路、608路、668路、678路、860路、962路、观光1路等。乘坐由河西去河东方向的公交车可到奉化道上的福建路站乘车。乘坐由河东去河西方向的公交车可到大直沽三号路上的怡安温泉公寓站乘车。新报记者 杜娟 通讯员 刘金升 王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