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大赛今日在“红旗城”开幕开幕赛人数已经报满 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本报和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人民同泰杯”全国首届拖拉机大赛暨全省斗地主争霸赛将于10日上午在红旗家具装饰材料城隆重开幕,所有相关筹备活动都已经结束。

  在开幕式上,本次大赛专用扑克的54张牌将通过模特逐一展示,冠名企业的代表也将出席开幕式。整个开幕式将在欢快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充分体现了扑克大赛全民娱乐的大赛宗旨。在开幕式现场,本次斗地主大赛冠军的“爱车”、由博能汽车广场提供的奔奔车也将闪亮登场。

  本次开幕式之后的开幕赛180个参赛名额已经报满,180名选手将争夺欧派橱柜提供的万元品牌橱柜一套,本次开幕赛的亚军也将获得南洋兄弟提供的价值4000元的高档家具,季军将获得天马名家居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礼品。而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红旗城提供的200元代金券。

  为了让更多读者参与到开幕式中,本次开幕式本报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200副大赛专用扑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