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大战”即将展开万余人争当“龙江牌王” 本报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人民同泰杯”全国首届拖拉机大赛黑龙江分赛区暨全省斗地主争霸赛10日上午将在红旗家具装饰材料城隆重开幕,开幕式之后,正式比赛将随后在各赛点先后展开。本次比赛总共有超过一万名选手参赛,他们将争夺“龙江牌王”的称号。

  本次扑克大赛从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了精心的筹备,通过20余家赛点以及短信报名,报名参赛选手总计超过10000人。他们将通过初赛、复赛,产生各赛点冠军,进军最后的决赛,最后的决赛将产生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其中斗地主比赛的冠军将获得“龙江牌王”的称号。

  本次斗地主大赛的冠军还将获得由博能汽车广场提供的奔奔车一辆,拖拉机大赛的冠军将代表黑龙江参加全国拖拉机总决赛。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