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警种联手查扣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多警种联手查扣摩托车

  广州市公安局开展专项整治周

  本报讯记者冯小静、通讯员交宣:昨日,是广州市公安局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周的第一天。下午3时许,记者随交警在开发区开发大道的检查点发现,被扣的十几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正装在一辆卡车上准备运走。

  检查点位于开发大道的出口,车流量非常大。十多名交警和辅警正在执勤,与以往一般的交通设点检查不同的是,现场还有五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其中一名特警表示,这次行动是由多警种联合执行。

  据黄埔交警大队陈卫东政委介绍,今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设置30多个查车点,重点查处夜间摩托车违法驾驶行为。他表示,近期黄埔和萝岗交警大队联合执勤,仅本月7日就扣押摩托车145辆,16日专项整治行动结束后,他们仍将继续严查违规上路的摩托车。

  

广州多警种联手查扣摩托车

  上图:广州各警种上路参与治摩行动蔡惠中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