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看婚车队五车追尾两人轻伤 事发东风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周盼报道:超豪华婚车阵容迎面驶来,引得众司机纷纷侧目,这好事未料想却坏了事,这不,五辆车“一不留神”就这样撞上了。事故造成两人轻伤。

  昨天上午11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广州东风中路中山纪念堂对出西往东方向路段,几名交警正在调查取证。

  一名穿西服打领带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广州交通集团的出租车司机,他驾驶的红色出租车位于追尾五车当中的第二辆。伤得较重的要数最后两辆:排在倒数第一的是一辆面包车,其车头被撞得陷进去一大块;而将面包车“害”成这副惨状的一辆红色出租车也没好到哪里去,整个车前盖被硬生生地折起。五辆追尾车中有三辆出租车。

  据那名穿西服打领带的出租车司机讲,事发上午11时左右,当时他的车正靠着马路中间的侧栏行驶。突然,马路的另一边,与自己仅隔一侧栏的车道上,一个“超豪华”的婚车队伍迎面驶来,“打头的是一辆凯迪拉克,后面跟着八辆奔驰!”这名司机称,当时不只他,其他车的司机都在向该车队“行注目礼”。“车速本来就不快,车与车之间的间隔也比较小,大家这一走神,很容易就撞上了。”(报料人欧先生,四等奖50元)

  

只顾看婚车队五车追尾两人轻伤 事发东风中路

  上图:撞得最惨的是这辆出租车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