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外出打工遭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2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灵璧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的悲剧。

  报料者陆先生告诉记者,当日凌晨5时左右,一辆红色面包车在行驶至201省道灵璧县110指挥中心北边数百米远时,与一辆停在路边、满载水泥的大货车发生碰撞。面包车上8人中,3人当场不幸身亡。在送往灵璧县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4人先后死亡。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灵璧县交警大队证实了此消息。一位交警告诉记者,惟一的幸存者还在昏迷中。这位交警称,从初步掌握的情况来看,在当日凌晨,7名砀山县的群众包了这辆面包车,准备去马鞍山打工,没想到却在行驶过程中出了车祸,驾驶员也当场身亡。

  “这辆面包车并不超载,刚好是8人,相关手续也齐备。”这位交警说,目前已联系上部分死难者的亲属,他们已赶到现场。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费秦茹 本报记者 丁贤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