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举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张晓松、刘羊旸) 全国政协10日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卫生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负责人向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各民主党派中央代表和各界别委员代表,介绍本部门2006年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2007年工作设想。

  这也是历次全国政协大会期间首次举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毕井泉介绍,2006年发展改革委共承办政协提案964件,全部按时办结。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52件,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的416件,因受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研究解决的165件,留作参考的16件。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介绍,2006年卫生部共承办卫生工作方面的提案418件,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的指导下,已顺利完成了提案办理工作。

  劳动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介绍,2006年劳动保障部共承办政协提案369件。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劳动保障部结合劳动保障事业发展的需要,深入分析提案内容,分类指导办理工作,做到了每件提案都有着落。

  据大会提案组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两会期间举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目的是加强提案承办单位与委员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便于委员们知情,更好地参政议政。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张怀西出席通报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