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三马子贴“膜”应自行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1:12 西部商报

  屁股挂灯笼 三马子被“吻”怕了追踪

  本报记者 刘磊 为您报道 没有尾灯的三马子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些市民深有体会。昨日,一些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三马子司机不应该只等待别人帮他的车贴反光膜,如果尾灯坏了,就应该主动去换,或者贴反光膜,比起15元钱的成本费,市民及司机自身的安全更可贵。

  昨日上午,当看到本报给三马子尾部贴反光膜的公益活动后,市民张红艳告诉记者,三马子司机在平时行车过程中,应该对自己的车辆进行保养,如果遇到尾灯损坏的时候,贴反光膜是个解决之道,但光靠政府部门或报社免费贴膜有些不现实,毕竟兰州市的三马子数量很多,肯定有一部分司机是享受不到免费贴膜的,而这时,有社会责任感的三马子司机就应该以安全为重,主动去贴反光膜。

  为了将这项公益活动做好,今日,本报继续开通热线8119000,征集反光膜安装费用赞助单位。另外,几种安装费用承担方案(政府承担、企业赞助、政府和企业共同承担、车主承担),你支持哪一种,也可以来电告诉我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