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月上演“泰国风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魁勇)继去年11月成都在泰国曼谷举办“成都风情周”后,4月11日至17日,“泰国风情周”将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昨日,泰国原参议员、园艺协会会长阿南博士一行来蓉访问,为这一活动做前期考察。

  据介绍,4月13日是泰国的宋干节(俗称泰历新年),在此期间举行的“泰国风情周”活动将通过泰国歌舞等表演,展示泰国文化,并将设30余个展位,向成都市民推荐泰国的饮食、水果等特色产品,参展者中既有泰国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代表,也有泰国在川投资的正大集团,以及在蓉开业的蕉叶和非常泰等餐厅。泰方届时将空运10吨、海运60吨榴莲、山竹、龙眼、莲雾、皇帝蕉等十多种水果来蓉,市民可在活动现场免费品尝部分水果及果制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