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 县以上机关增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强)记者昨日获悉,日前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向全省发出通知,要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增开一次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据了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安排在4月初到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结束前召开,召开时要邀请省委巡视组和同级班子中的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地方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要邀请其他党委委员及同级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部门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应邀请本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从不同层面、不同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把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作风整顿的主攻方向,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限期进行整改,构建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又讯(夏春光 记者 张强)记者昨日获悉,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彭穗宁教授近日在都江堰市作了以搞好领导干部作风整顿为主题的专题讲课。都江堰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林等全市31名副市级以上领导以及当地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及纪检负责人200余人听取了讲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