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进操场要办“会员卡”? 欲加收钱何患无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5: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学校操场本来是供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等活动的场所,可西安市第十六中学多名初二学生向记者投诉:该校的塑胶跑道操场,除了上操和上体育课时允许学生免费活动外,其余时间要办一张20元的“会员卡”才准学生进入。

  对此事件该校办公室主任毛卫华如此解释:操场是学校投资200多万元修的,但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操场一处有塌陷,因此,维修期间学校限制学生使用操场。而办20元的“会员卡”一事,毛卫华辩解:学校原本想筹备一个“体育俱乐部”,让周围群众办卡来消费,“可能是学生没听清,造成了误会。”

  对学校的错误做法,西安市有关部门责令该校校长作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区通报批评,并强调学生在校期间,可随时自由进入操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