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建议加强中西部地区基层公安经费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6:3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对公安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杨梅喜代表针对公安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中西部地区县级公安机关的经费保障。基层无房派出所面临的建设任务和资金缺口很大,建议中央加大对中西部地区公安机关的经费倾斜和投入力度;二是重视基层民警工作强度、工作环境和心理疾患问题,建议尽快完善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民警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完善休养制度;三是结合山西的实际,建议修改打击处理涉爆犯罪的司法解释,切实增强打击效果;四是建议规范各级公安机关的机构设置,真正把警力最大限度地充实到基层。

  本报记者贺锴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