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口岸境外临时包机获批即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11日电(记者 王立武)记者11日从黄山市政府获悉,国家口岸办日前已批复同意黄山航空口岸临时对外开放。黄山至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部分城市以及黄山至香港的临时客运包机即将开通。

  国家口岸办批复同意东方航空公司飞行黄山至仁川、釜山、九州、曼谷的临时客运包机在黄山航空口岸出入境,时间为2007年3月25日至10月31日;同意大韩航空公司飞行仁川至黄山、港联航飞行香港至黄山、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飞行吉隆坡至黄山及飞行新加坡至黄山,这些由境外飞行至黄山的临时客运包机,在具备中方领航员的条件下,方可从黄山口岸入出境,时间为2007年3月25日至12月31日。

  据了解,黄山市政府目前正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落实航班计划,做好航班接纳和旅检通关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临时包机如期开通。

  位于安徽省南部的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三奇和丰富的水景显示了天然的完美和谐。1991年, 黄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