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为洛杉矶县警方拍招募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10日电(记者 曹卫国)著名影星成龙不久将出现在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一则招募新警员的广告中。洛杉矶县警方希望借助成龙在美国观众、尤其是亚裔社区的知名度和号召力,鼓励更多少数族裔加入警察队伍。

  成龙与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巴卡10日出席当地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一项面向少数族裔的警员招募活动。

  成龙表示,他曾为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警察部门担任过代言人,而为美国警察代言则还是第一次。洛杉矶县警察局的官员说,在即将拍摄的广告片中有成龙走出一辆警车并穿上警服的镜头,这则广告将在警方举办招募新警员的活动时播放。

  洛杉矶县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县,辖区内包括全美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在该县的1000多万人口中,亚裔居民约占20%,但亚裔在警察队伍中所占比例却远低于这一比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