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民警古城“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0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3月11日上午,一头小个黄牛因受惊吓在寿县繁华的十字街口撒起野来,先后有两名路人被撞倒受伤。危急时刻,寿县防暴巡警大队10多名民警赶赴现场“斗牛”,最终将其击毙。

  据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巡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县城南大街十字街口有一头受惊黄牛在狂奔并伤了人。随后,1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民警了解得知,当日上午,一个小伙子从凤台牵了5头牛经过寿县城。就在5头牛途经古城西内环路至南大街路段时,因其中1头黄牛受到汽车喇叭声的惊吓,摆脱了牵牛人,在街上追着路人跑,并将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十多岁的男孩撞倒。

  由于街口行人太多,为防惊牛继续伤人,民警随即疏散了人群,并将牛巧妙地驱赶到附近的电信公司大院内。随后,民警们像斗牛士一样,在院内与惊牛展开周旋,试图将其控制。然而,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仍无法将其控制。随后,寿县公安局调来微型冲锋枪,将惊牛击毙。 (张国耀 童寿春 本报记者 窦祖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