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指路老人受邀宣传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歧丰)昨天9时,记者在东城区“排队推动日”宣传活动主会场美术馆公交站见到了78岁的谢亮老人,作为“十大感动东城人物”之一的他是被主办方特别邀请到现场的。

  在美术馆南行站附近,谢亮老人微笑着把宣传材料递到每一位经过他身边的乘客手中,他说现在自己已经加入到“排队推动日”宣传志愿者的行列,以后不光要义务为行人指路,还要在公交车站义务提醒乘客排队候车。

  从2001年9月22日至今,谢亮老人风雨无阻,天天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附近义务为过往行人指路。据他讲,最多的时候曾经一天为人指路近3500次,平均起来一天要为人指路1200次左右。王歧丰/摄

  

义务指路老人受邀宣传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