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出任美国洛杉矶县警局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成龙出任美国洛杉矶县警局代言人(图)
成龙接受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贝卡赠送的荣誉证书和警徽。(美国《世界日报》图 马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巨星成龙3月10日现身美国加州洛杉矶县警察局,担任招募华裔警员的代言人。穿着一身夏季警察制服的成龙在仪式上,呼吁更多华人参加警察队伍,为华人小区造福。

  在洛杉矶郡警察局长李贝卡陪同下,成龙致词时强调,为招募警员代言并成为洛杉矶警察之友都令他感到雀跃无比。

  成龙在《警察故事》和《尖峰时刻》等影片中多次塑造英勇无畏的警察形象,目前正在美国拍摄影片《尖峰时刻3》的成龙,这已是他第二次为美国的警察局代言。(马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