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恐龙园热推春游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35 常州日报

  常州日报消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中华恐龙园备好了“惊险、刺激、实惠”的春游大餐,热推“中华恐龙园惊险玩不够”春游主题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春游踏青之时尽享无限的欢乐与刺激。

  据中华恐龙园市场总监陈辉介绍,自今年起,恐龙园实行“一票畅游”,游客买票入园后,所有游乐、表演项目全部免费。去年全新开放的鲁布拉区域内三大超刺激游乐项目——摆幅达120度、摆动最大高度达45米的亚洲最高顶级摇摆游乐项目“疯狂火龙钻”,让人体会到天地之间瞬间变换的感觉;国内唯一的“W”型转盘式过山车“雷龙过山车”,让人品尝天旋地转的欢乐;包裹于风、雨、雷、电之中的探秘飓石阵,更让人感受360度急速旋转所带来的快感。同期推出的“嘻哈恐龙城”内,“热舞恐龙车”、“跳跳龙”、“摇滚恐龙蛋”以及“宝贝团团转”、“尖峰速递”、“穿越侏罗纪”、“高空滑索”等几十个风格各异的游乐项目,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游客对惊险刺激的追求。

  据了解,今年中华

恐龙园的春游活动不但安排了不少精彩刺激的活动,还针对大学生们出台优惠政策:大学生自组团队前来游玩,人数只要在10人以上,凭学生证即可享受集体购票的特别优惠;大学生情侣凭学生证,即可享受双人优惠门票。同样,10人以上集体出游的企业员工凭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也可享受大幅优惠的门票价格。春游活动期间,中华恐龙园还将举办摄影、DV大赛,游客可以用相机和DV拍摄下自己在恐龙园内的每一刻快乐时光,不仅可以留作纪念,还可以发送至恐龙园网站,并有机会赢得相关奖品。(盛泉青成崔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