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电磁炉面板比较“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4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目前电磁炉面板材料的质量状况不容乐观,有些产品在机械强度测试中竟然产生裂痕,极易引发漏电等事故。

  昨天,北京市消协发布了20种电磁炉比较试验结果,经检测,浙江苏泊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苏泊尔牌C21S03型电磁炉和广东富士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士宝牌IH-P207C型电磁炉机械强度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

  此外,有4个样品在第一次机械强度测试中产生裂痕,他们是广东银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美联牌C-20K80型电磁炉、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阳牌JYC-21BS6型电磁炉、TCL家庭电器(南海)有限公司生产的TCL牌TC19B型电磁炉、广东顺德区格兰仕微波炉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格兰仕牌C18-T8Y型电磁炉。 《竞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