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建议举行“环三峡自行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5: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恒 实习生 赵洋洲)昨日,团市委举行我市青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与会青年企业家建议举行“环三峡自行车赛”,用体育赛事带动三峡库区生态旅游发展。

  在昨日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称,胡锦涛总书记3月8日的讲话对我市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发展定位,是在为我市的发展导航定向。青年企业家任渝欣称,结合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建议我市举行“环三峡自行车赛”,通过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推动三峡库区生态旅游业的发展。任称,三峡库区带目前基本形成了高速公路、黄金水路立体交通网络,具备利用原有国道举办自行车赛的条件,通过自行车赛,既可扩大我市的国际知名度,同时还可以充分打好“三峡牌”,推动沿线生态旅游经济的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