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顺昌相继发生4.7级和4.6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13日电(记者 孟昭丽)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7年3月13日10时22分和23分,在福建省顺昌县(北纬26.7度,东经117.7度)相继发生4.7级和4.6级地震。震中在距顺昌县城约15公里、南平市以西约40公里位置。

  据初步了解,顺昌县和南平市区震感强烈,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破坏的报告。

  福建省地震局提供的灾情情况显示:福建全省都有震感,南平地区震感强烈,房屋晃动厉害,民众情绪较为紧张;泉州和漳州地区震感强烈,但没有出现惊慌失控情况;宁德地区震感比较明显;厦门震感一般。

  福建省地震局工作人员刘新月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福建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福建省省长黄小晶要求加强震情监测,采取应急措施。

  福建地震局随即召开应急工作部署会和专家会商会,根据会商情况,后续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仍存在发生有感地震的可能。目前福建省地震监测台正在密切关注震情发展动态。

  组图:福建顺昌县发生4.7级地震

  福建顺昌上午发生4.7级地震(图)

  福建顺昌地震目击:居民跑到街上

  福建顺昌发生地震 网络速度变慢

  江西东部有轻微震感

  福建顺昌全县中小学下午停课

  福建顺昌县两幢教学楼被震裂

  福建顺昌再次发生余震 邮政所旧房子被震裂

  福建顺昌县两所中学教学楼被震裂

  福建顺昌县教育局通知全县中小学下午放假

  福建省长黄小晶批示加强监测顺昌地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