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租车司机仪容不整不得上路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星)全国“两会”期间,部分代表、委员提出了出租汽车内存在异味、车容车貌不洁等问题;对此,市交通执法总队昨天发布紧急通知,从明天至24日,对出租汽车异味、车容车貌不洁、驾驶员仪容仪表不整以及拒载等问题进行为期10天的专项整顿,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出租车存在上述问题,将临时取消其上路运营资格,待其进行整改后,再允许其上路。

  本次整顿将主要集中在市区,初步计划在出租车比较集中的宾馆、饭店门前以及机场、火车站等地进行抽查。在10天之内,执法人员还将乘坐总计1000车次的出租车进行暗访。如果发现有存在上述问题的出租车,将会临时取消其上路运营资格,待其进行相应的消毒、清洗、更换座套等措施之后再恢复其上路资格。同时,在整顿结束后,将会对问题车辆所属企业进行统计汇总,对存在问题严重的出租车企业,会责令其整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