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清明包机票开售往返票均比春节包机便宜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昨天,上航正式开始销售首次两岸清明包机机票。记者从上航方面了解到,上海-台北的经济舱往返票价为3600元,比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时的票价便宜了1050元。

  上航方面表示,根据民航总局今年两岸清明包机的计划安排,上航将在3月31日和4月8日各执行一个上海往返台北的包机航班,航班号为FM817/818。具体票价为成人公务舱往返5500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3600元人民币,儿童公务舱往返4500元、经济舱往返3100元。

  对比上航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时的票价不难发现,不论是公务舱还是经济舱,今年首次两岸清明包机的往返票价均比春节包机时有较大幅度下降,便宜了千余元。

  记者获悉,从昨天起,上航清明包机机票已正式开始对外销售,搭乘对象仍为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及其眷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