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指责高雄偷拆蒋介石铜像是刻意制造仇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3: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高雄市政府昨晚偷偷将中正文化中心内的蒋介石铜像拆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上午批评说,此举是刻意制造仇恨,挑动族群矛盾与冲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市政府昨天上午通过技术性方式,将“中正文化中心管理处”更名为“文化中心管理处”,并获通过。当晚,高雄市政府偷偷进行了拆除文化中心蒋介石铜像的行动,引发民众抗议。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4日上午指出,高雄市政府偷偷摸摸摸的将中正文化中心内的蒋介石铜像拆除、还改掉“中正”二字,手段不仅粗暴、蛮横、反民主,还刻意制造仇恨,挑动族群矛盾与冲突,根本是为了年底“立委”选举及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騙取选票。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指出,民进党粗暴、蛮横、反民主的作为包括:台当局“经济部”要求台电公司10天内回复南迁可行性评估,粗暴蛮横就像独夫心态;桃园中正机场改名,说完隔天立刻换招牌,不管民众感受和无视公帑浪费;“中华
邮政
”改名也是霸王硬上弓,第二天即完成。

  国民党“立委”蒋孝严痛批说,陈水扁当局拿不出发展经济的主张,就搞“去蒋化”、“拆铜像”,他呼吁大家3月31日一定要站出来“反仇恨”。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呼吁人民认清民进党、陈水扁当局粗暴、蛮横、反民主的嘴脸。(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