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查获3000公斤假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邹城3月14日讯14日,记者从邹城市工商局了解到,入春以来,该市查处制售假劣农资窝点两个,查获假种子3000公斤。

  据悉,邹城市工商局在春耕生产之际,组织工商执法人员清查假劣农资,以种子、农药、化肥、农膜检查为重点,在全市城乡农资市场、田间地头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执法人员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制售假劣农资者追根溯源。目前全市先后查处制售假劣农资窝点两个,查获假种子3000公斤、假劣农药50公斤、假劣化肥35袋、假劣农膜230公斤。此外,邹城市工商局对农资产品包装标识加强检查,严肃查处无标签、标签与农资内容不一致行为,先后查处户外虚假广告4家,销毁假冒标识3200套。


记 者 张夫稳  通讯员 黄玉成 王广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