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转阴 12~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7:39 重庆商报

  今日 多云转阴 12~18℃

  明日 阴转小雨 10~14℃

  后天 小雨 8~13℃

  本报讯(记者 秦雨)阳光灿烂的日子今夜暂别,小雨将在山城停留3天,气温最高下滑6℃左右。市气象部门预计,我市自东向西将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过程,请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今夜开始降雨降温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降雨降温天气消息,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15日夜间到18日,我市自东向西将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大部分地区为小雨,东部雨量为小雨到中雨,局部地方可达大雨。预计此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将持续3天。主城今天多云转阴,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2℃。明日雨来,最高气温下滑4℃,为14℃,最低气温10℃。后天小雨,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

  预计今日,主城区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为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建议控制空气污染物排放。明后日,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为2级、1级,有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建议适度控制空气污染物排放。

  主城昨日时阴时晴

  受平直波动气流影响,昨天上午,主城区上空被中低云系覆盖。午后,云层变薄,阳光破云而出,时阴时晴。至15点,主城温度升到19.2℃。同一时间,东部、西部温差较大,西部气温普遍在17至21℃之间,大足温度最高,为21.5℃。巴南虽下了点零星小雨,温度仍有20℃。而东部大部分区县普遍在15℃以下,开县、城口下了小雨。城口的温度只有7.6℃,为全市最低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