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歌即将诞生期待你来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谁能为城市插上音乐的翅膀?哪首歌能成为温州的音乐代言?市歌的诞生期待你的参与:17日晚上7时30分,“唱响温州一首歌”大奖赛将在市区东南剧院唱响,组委会为市民预留100张免费入场券,想到现场聆听的读者在16日、17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可凭身份证到温州都市报广告业务处(市委党校对面保丰大楼一楼)领取,每人限领两张,领完为止。

  “唱响温州一首歌”活动自去年6月份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应征的歌词270多首,作曲550多首,经过初评、复评评出优秀歌曲15首。17日的大奖赛将从中评出“十佳”。

  “十佳”评定后,将在温州市广电总台相关电视频道和电台滚动播出,歌词歌曲也将在本报和温州新闻网上刊出,请市民留意本报18日的相关报道。届时市民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剪下本报刊登的选票投寄、登录温州新闻网(www.66wz.com)等三种方式参与投票。专家、相关领导的评分和市民的投票得出的综合评分,将最终选定“市歌”。

  参与本报和温州新闻网投票的读者可参加抽奖,幸运者可获得一份奖品。

  本次征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本报记者孙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