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中学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10名学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县东风中学发生一起手榴弹意外爆炸事件,致使10名学生受伤。

  昨日上午东风中学初一(3)班学生王××上学时从家中带了一枚手榴弹到学校,并将手榴弹拿给本班同学梁××玩,梁××在玩手榴弹的过程中被本班同学王×无意将手榴弹拉响。

  手榴弹爆炸时东风中学初一(3)班教室内有49名学生,爆炸造成两名学生重伤,八名学生轻伤。目前,重伤的两名学生已送弥勒县人民医院救治,轻伤的八名学生在东风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后,公安机关及时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现场勘验和调查,此事件定性为意外爆炸事件,手榴弹的来源及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云南一中学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10名学生受伤

  上图:被炸学生痛苦万分《云南信息报》供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