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出现大面积降雪发布雪灾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59 中国新闻网
甘肃出现大面积降雪发布雪灾预警
中午时分,小学生放学途中撑伞回家。中新社发 殷春永 摄

  受青藏高原上低压槽东移影响,三月十四日夜间开始,甘肃省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雨雪天气。十五日十一时左右,省会兰州市出现了大雪。

  中新网兰州3月15日电(殷春永许东蓓)梯田漫野盖白雪,峻岭草木裹银妆。受青藏高原上低压槽东移影响,14日夜间开始,甘肃省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雨雪天气。【点击查询各地72小时天气情况

  省会兰州市15日11时左右出现了大雪。“雪打红灯分外美”,春节期间此间大街小巷布置的红灯笼还未摘下,今日却被铺上了一层白雪,相映甚美。截至中午,突降的大雪未对中心城区交通造成大的影响。

  昨夜今晨,位于甘肃东部的定西、天水局部地区出现了中雪,南部的临夏州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雪。气象部门预计,降雨雪天气将持续到16日,其中临夏、定西两市州的局部地方将有大到

暴雪

  兰州中心气象台今天10时3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甘肃武威、临夏、定西、兰州、白银等市受降雪影响,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

  此间气象部门还发出了雪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民众做好防雪防灾准备。同时,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这场降雪将有利于农业生产。图为中午时分,小学生放学途中撑伞回家。中新社发 殷春永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